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老天爺為什麼我的命運不像別人為什酒店兼職麼我的命運不如我的意挫敗總是在我的心頭湧現災難的陰影未何總是酒店經紀跟在我的身邊我  也曾努力過我  也曾付出過命運 酒店工作 為何不曾改變過 這一段聲音在一位他心通的朋友耳邊一直出現,也酒店打工許是我,也許是你心中聲音,更可能是許多人內在的吶喊,說真的,大家酒店兼職都知道命運是自己做來的,也只有自己的意願能改變祂,抱怨也難免,澎湖民宿只是他拜託大家  麥擱叫啊,因為他老是會聽到,只是不好意思燒烤說出聲音從哪裡來,小心隔山有耳喔!跑到海外也難逃他的順風耳ㄋ烤肉食材!!!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門必花錢2009 / 11 / 28 ( 六 )好久沒有去樹林啦!!!!今天睡夢當租房子中驚醒~~~怕睡的太晚~~~還好 8 點多一點....趕快弄一弄出門去....吳哥窟第 1 次用我自己買的悠遊卡坐火車....超快的~~~不用跟人排隊買票吳哥窟!!!!刷~~~剛好車來~~~不到 30 分鐘的車程~~到了目的地....衝ㄚ~~~結婚西裝買買買......戰利品如下 :牛仔褲 2 件 150 X 2 = 300衣服 3 件 信用卡代償100 X 3 = 300飾品 4 樣 39 X 4 = 156早餐 65車費 悠遊卡300 + 好房網300 + 156 + 65 = 821回程又購買 :集線器 49後照鏡 89MP3 袋子 襯衫1949 + 89 + 19 = 157機車車燈換燈泡 100今天共花了 1078大大失血房屋二胎.....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環島12天 「騎蹟單車隊」出發囉環島12天 「騎蹟單車隊」出發囉 【聯合報╱記者許正雄∕屏東縣報導】「屏東騎蹟單車隊」昨天再度出發!將以12天的時間環島一土地買賣周,為明年的紐澳單車旅行暖身。記者許正雄∕攝影屏東「騎蹟單車隊」昨天從屏東啟程,將以12天的時間環島一周,為明年遠征紐西蘭、澳洲單車旅行暖身,9名成小型辦公室員中最年長的71歲,還有一位媽媽準備騎單車順道到台北探望念書的兒子。 單車隊昨天清晨從潮州鎮出發,沿著台一線省公路為主要的道路一路北上,平均每天要房屋買賣騎70公里 以上,第二天從台南的隆田到彰化的北斗,要騎約118公里 ,從宜蘭礁溪到南澳路況最差也最「苦」,預計12月1日 回到屏東。 成員中,林秋良今年71歲景觀設計,從萬巒鄉公所退休,56歲的陳澤文是消防小隊長退休,林智宏與林智豐是兄弟檔,分別擔任專業經理與屏東高工的會計,52歲的陳朱城在台北經營蔬菜批發,坐高房屋二胎鐵回屏東老家,改騎單車回台北,還有買賣茶葉又喜歡雕刻藝術的韓國明,原愛爬山,現改騎單車,資歷最淺。 兩名女性是潮中高中退休老師,55歲的張梅貞,她澎湖民宿已是兩個孫子的阿嬤,另一位42歲的莊美雲,目前還在地政事務所上班,為了這次環島特別請了長假,她向在台北念書的兒子說「媽媽準備從屏東騎單車至台北來看關鍵字排名你」,兒子半信半疑。 單車隊隊長賴長信有6次單車環島的經驗,今年才從枋寮高中退休,今年7月曾去歐州6個國家騎單車旅行了33天,之前還去過義大利23天,他網路行銷計畫明年到紐西蘭、澳洲單車旅行5個星期,這次環島算是一次「暖身運動」。 賴長信說,在國內騎單車比較容易,計劃好行程就可出發,不帶帳蓬也不必帶著鍋碗九份民宿瓢盆,住、吃騎到那裡都很方便解決,但也以省錢為原則,出外可投靠親朋好友,因此載的行李在10公斤 以內,騎單車可以健身也很環保,值得推廣。 【開幕活動2007/11/21 聯合報】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40第148早上簡訊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740第148早上簡訊



簡訊內容:老師教老外漢字:「歪,就是不正;囚,就是被關住了!」老師問學生:「驢字有什麼象徵性解釋?”學生答:“驢就是有戶口的馬!」



小玲回應:無



心情說明:



損友乘坐計程車時,掉了手機,卻在深夜,他的異性朋友竟然收到了損友的手機號碼發送的淫穢簡訊,再次撥打手機號碼,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但損友一個暗戀的女孩子也收到了,反而打開彼此話題,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值得自己對父母及子女更深一層的感念--祝福你
值得自己對父母及子女更深一層的感念--祝福你
有一天我老了,也會...
周六一大早,還在賴床,電話鈴聲打斷了我的清夢,原來是媽:「中午要不要帶孩子回來吃肉羹?」
「可是我答應孩子今天去麥當勞吃早餐耶!」
媽仍不放棄:「把那個錢省下來啊!開車回來才十分鐘。」
我心裡想:孩子一定喜歡吃漢堡,不要吃肉羹。果然,在我猶豫時,老大、老二一個搖手、一個做拜託狀,大家都期待一周難得一次的早餐會。
於是我告訴媽:「等我們討論好再打給妳好嗎?」
媽有點幽幽地回:「好吧!」
電話一掛,孩子們同聲說:「不要啦!我們說好去麥當勞的。」
我告訴孩子:「外婆的目的根本不是要我們去吃肉羹,她是想看我們。」
「可是我們上星期不是才回去給她看過?」
我知道單以這個理由要更改原計畫有點不合理,便告訴孩子:「有一天我老了,也會打電話給你們說:『兒子啊!要不要回來?我烤了蛋糕哦,帶孩子回來吧!』
如果兒子回答我:『蛋糕到處有得賣,我今天沒空啦!』那我會很傷心。」
四歲的小女兒馬上說:「我不會。我會說好。」
結果我們協議:早餐照原計畫,晚上去外婆家。
媽媽知道了好高興:「那我晚上再煮肉羹。」
下午加完班,趕回家和孩子、老公會合,爸媽看到我們好高興。我們魚貫進入廚房盛肉羹,大人小孩嘰嘰喳查地聊天,媽媽開始訴說她的五十肩每天折磨著她。我問她:「有沒有去做復健?熱敷?」
「有啊,都沒有用!」...
於是,我深深了解到媽媽要的不是醫療資訊,而是兒女的關心。
走進廚房,看到一向愛乾淨的老媽心愛的鍋子蓋都沾了厚厚一層油垢,便用鐵刷用力把它們刷洗乾淨,一面刷一面想到:媽媽一定是沒力氣刷它們了。
她曾經用雙手一手抱我、一手拿鏟子炒菜,也曾用雙手刷遍家裡每一個角落。
她那雙手還曾經握著汽車方向盤賺錢──她是台中第一位女計程車司機……如今年紀大了,她的手累了,卻仍然忍著痠痛煮我們愛吃的肉羹麵、炒米粉,然後打電話叫我們回家。
我再忙再累,都要常常回娘家洗鍋子;也希望有一天當我年紀大了、手也不再靈光時,孩子們記得回家幫我刷刷鍋子。
不要只關心小孩,有天我們也會老唷!
記得在花蓮門諾醫院長廊上看見的宣導海報:
「記得寶寶是一歲又...個月長第一顆牙齒,
卻不記得父親最後一顆牙是什麼時候掉的。」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日?嫣紅
  週末在午後陽光裡閒逛,沒有理由、沒有目的,看似自在卻更像遺落,即使深深吸一口這冬冷冽空氣,某些發酵的心情似乎仍填塞在胸口。
  找著一塊修剪漂亮的草地躺下,這有暖暖的陽光淋在身上,也有足夠的樹蔭遮掩,我終於滿足的閉上了眼睛。
  臉頰旁是蓬鬆的綠草根、耳朵聽見的是蟲鳴、吸進身體裡的是清新的土地味道。在光裡,在生命裡,原來是自己讓自己變得複雜,在意的太多,放下的卻太少。.
  張開眼睛,望向樹梢是一片的繽紛嫣紅,在這冬日中顯得特別亮麗,光線透過花瓣刻劃著漂亮的紋理。在自然裡,好奇佔據了我的腦袋,那些紛紛擾擾也在相機觀景窗中消失的無影無蹤。.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1 Wed 2012 14:32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摸到我的傷口.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如果,
當你發現有一個時常為你憂心的我,
當你再次想回頭牽住我ㄉ手那時,
你也該想想我是否還在原地等著你!
你總是走在我前面,
而我總緊緊跟在你後面,
你不停的腳步像是在對我說"別跟了",
終於我學會停下腳步,
當你再回頭時,
會發現原來我早已遠去.
如果哪天你發覺不愛我了~
我會很高興~
因為你曾經給我一次機會愛過你.
人的心最怕被背叛.
那是一種痛徹心扉的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們越放空......越在對的路上!
99.04.02
新朋友~橘子
靈魂卡
夥伴的 / 我的
天氣報告
禮物分享
生命的流動
是過程
允許他
覺察他
走自己的路
露點照ㄡ
其實要分享的是~
父母的愛啦
老師的出版
[痛過才明白]
原來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故事
幫助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願意接受
把心打開了
創作
我的家庭我希望的家庭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個笑話8個哲理
1.建築師
一位夫人打電話給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建築師回答說:「我來看看。」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時的感覺。建築師剛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建築師戰戰兢兢地回答:「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頓悟】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2.引誘
英國紳士與法國女人同乘一個包廂,女人想引誘這個英國人,她脫衣躺下後就抱怨身上發冷。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她還是不停地說冷。「我還能怎麼幫助你呢?」先生沮喪地問道。「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小姐,這我就愛莫能助了,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你的媽媽吧?」
【頓悟】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3.條羹
麥克走進餐館,點了一份湯,服務員馬上給他端了上來。服務員剛走開,麥克就嚷嚷起來:「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服務員重新給他上了一個湯,他還是說:「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服務員只好叫來經理。經理畢恭畢敬地朝麥克點點頭,說:「先生,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深受顧客歡迎,請問您有什麼不滿意的呢?」「我是說,調羹在哪裡呢?」
【頓悟】有錯就改,當然是件好事。但我們常常卻改掉正確的,留下錯誤的,結果是錯上加錯。
4.穿錯
餐館內,一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一個顧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皮埃爾先生?」「不,我不是。」那人回答。「啊!」他舒了一口氣:「那我沒弄錯,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頓悟】要做到理直氣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理直的人,往往低聲下氣;而理歪的人,卻是氣壯如牛。
5.回電
一個蘇格蘭人去倫敦,想順便探望一位老朋友,但卻忘了他的住址,於是給家父發了一份電報:「您知道托馬的住址嗎?速覆!」當天,他就收到一份加急回電:「知道。」
【頓悟】當我們終於找到最正確的答案時,卻發現它是最無用的。
6.傷心故事
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 45 層訂了一個套房。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他們商量後,決定徒步走回房間,並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以減輕登樓的勞累。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 34 層,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好吧,彼德,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彼德說:「故事不長,卻令人傷心至極: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頓悟】我們痛苦,所以幽默;我們幽默,所以快樂。
7.賣書
一個很有名的作家要來書店參觀。書店老闆受寵若驚,連忙把所有的書撤下,全部換上作家的書。作家來到書店後,心裏非常高興,問道:「貴店只售本人的書嗎?」「當然不是。」書店老闆回答:「別的書銷路很好,都賣完了。」
【頓悟】「拍馬屁」是個奇怪的詞:你像是在奉承他,又像是在侮辱他。
8.幫忙
在郵局大廳內,一位老太太走到一個中年人跟前,客氣地說:「先生,請幫我在明信片上寫上地址好嗎?」「當然可以。」中年人按老人的要求做了。「謝謝!」老太太又說:「再幫我寫上一小段話,好嗎?」「好吧。」中年人照老太太的話寫好後,微笑著問道:「還有什麼要幫忙的嗎?」「嗯,還有一件小事。」老太太看著明信片說:「幫我在下面再加一句:字跡潦草,敬請原諒。」
【頓悟】你若不肯幫忙,人家會恨你一個星期;如果幫得不夠完美,還不如....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市場回憶錄--?神長崎蛋糕、三代福州意麵、王 菜頭粿糯米腸(台中市)
台中第二市場有許多美食,
這是早期我在第二市場吃過的店家,
每家都是幾十年的老店,
所賣的東西也都是大家所愛的。
?神長崎蛋糕
三代福州意麵
名片
王 菜頭粿糯米腸
名片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