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老天爺為什麼我的命運不像別人為什酒店兼職麼我的命運不如我的意挫敗總是在我的心頭湧現災難的陰影未何總是酒店經紀跟在我的身邊我  也曾努力過我  也曾付出過命運 酒店工作 為何不曾改變過 這一段聲音在一位他心通的朋友耳邊一直出現,也酒店打工許是我,也許是你心中聲音,更可能是許多人內在的吶喊,說真的,大家酒店兼職都知道命運是自己做來的,也只有自己的意願能改變祂,抱怨也難免,澎湖民宿只是他拜託大家  麥擱叫啊,因為他老是會聽到,只是不好意思燒烤說出聲音從哪裡來,小心隔山有耳喔!跑到海外也難逃他的順風耳ㄋ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燒烤}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宿霧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