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0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爭取新北市長黨提名的民進黨前主席游錫堃19日下午與媒體茶敘,詢及明年黨主席改選是否支持蘇貞昌?游錫堃四兩撥千金錶示,只要經過黨的提名機制就支持誰,誰擔任黨主席,他都給予祝福。
  游錫堃說,去年黨主席改選時,農曆過年期間5位參選人都到他的辦公室拜托,因此,可以想見今年春節以後就會很熱鬧、白熱化了。他強調,他個人沒有意願、也沒有規劃選主席。
  游錫堃在辦公室與媒體茶敘,除了新北市議題,黨主席改選、蘇游結盟等黨內議題,也是關切焦點。詢及蘇游結盟並談妥條件?游錫堃斷然否認,他說,絕對沒有這件事情。
  媒體提問,基層希望蘇蔡再投入雙北市長選舉?游錫堃說,他在新北市跑基層,一般基層知道蘇蔡不選。他在參選新北市長之前曾拜會過蘇蔡,他們兩位都表明不選,因此才參選。進一步追問,研判蘇蔡會不會選?他指出,這個不用問我,由你們媒體直接問他們比較快。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游錫堃:絕對沒有蘇游結盟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