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30日電 據加拿大《明報》報道,溫哥華65歲華裔鋼琴教師陳永平(Yung Ping David Chen,譯音),涉嫌於家中教授鋼琴期間性侵學生,被控數項性侵罪名。案件28日提堂,但由於控方表示,警方將會提出加控其他罪名,因此案件將延至下月再次開庭。
  被告陳永平當日沒有出庭,辯方律師則派代表到場。
  檢控官向法官表示,警方將會對被告提出其他起訴,但現時仍在處理中,因此現階段未能開庭,要求延遲四星期再審,並獲法官答允。
  據溫哥華市警公佈的數據指,陳永平於溫市家中提供私人教授鋼琴服務30多年,他涉嫌性猥褻觸摸和性侵而被捕。
  目前被控性侵﹑性猥褻觸摸及違反對法庭或法官所作出的承諾罪名,現時獲准保釋候審,但須遵守多項條件,包括不可以與18歲以下人士接觸等。
  溫市警方曾表示,除已提出的控罪外,警方另找到數名年齡介乎12至22歲的可能受害人,因此不排除會加控更多罪名。法庭已對案件頒下報道禁令,傳媒不可報道受害人及案中的證人身份。  (原標題:溫哥華65歲華裔鋼琴教師被控性侵罪 延遲四周再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