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土耳其民眾就礦難舉行示威游行,遭警方噴水炮驅散。
  中新網5月15日電據外媒報道,在土耳其西部城鎮礦難發生後,該國總統阿卜杜拉·居爾15日抵達事故發生地,前往醫院看望傷者。截至目前,該起煤礦爆炸事故已經造成至少282人死亡,成為土耳其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礦難事故。
  當天,居爾和其他內閣成員抵達醫院,看望了礦難傷者。
  此外,由於礦難事故引發民眾不滿,不少人自發舉行游行抗議。土耳其警方向示威者投擲催淚彈和水炮。
  約有2萬名示威者15日走上土耳其西部城市伊茲密爾街頭,抗議此次礦難事故中政府應對不力。
  在伊斯坦布爾和安卡拉,抗議者還與警察發生衝突。首都安卡拉的警察使用催淚彈和高壓水籠驅散了大約800名抗議者,這些人試圖從一所大學步行抗議到能源部辦公樓。  (原標題:土耳其總統看望礦難傷者 示威民眾與警方起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