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永、通訊員消宣報道:昨日早晨5時9分,廣州市119指揮中心接到報警,白雲區嘉禾黃邊南路的蘭卓妮皮具廠發生火災,21輛消防車趕赴現場撲救。過火面積約400多平方米,幸無人員傷亡。火災原因正在調查中。
  發生火災的皮具廠有三層,廠房四周搭建了鐵皮房,用來做廚房、食堂,與四周的檔口、超市、倉庫以及居民區相連,火勢一旦蔓延,後果不堪設想。5時16分,新市、黃石消防中隊的消防車到達現場時,火勢已成猛烈燃燒狀態,現場結構複雜,堆積的箱包成品及原材料等可燃物質太多,火勢有向周邊快速蔓延的趨勢。
  消防員立即對火場西面的火勢進行控制,防止火勢向西面的檔口、工廠宿舍蔓延。7時許,火勢逐步減弱,消防員近距離瞄準火點逐個撲救。8時許,現場明火基本撲滅。中午12時許,火被完全撲滅。
  李永、消宣  (原標題:皮具廠大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