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根據美國市場研究機構IBISWorld的新數據,中國游客赴澳花錢超過任何其他國家的游客,2014年平均每人每趟花7418元。
  從2010年開始,中國游客花錢的數量就榮登榜首。2013-14財年,他們作為游客在澳洲花了526萬元,比2012-13財年增加16.3%。但是韓國游客卻是在澳洲待得最久的游客,雖然他們在逗留期間僅花了110.7萬元。他們一般會在澳新地區延長逗留時間,每位游客平均時長為57天。
  這些數據顯示澳洲價值1172億元的旅游行業的面貌正在發生改變。中國超過英國成為2013年澳洲第二大游客來源國,僅次於新西蘭。IBISWorld預計澳洲本財年入境游客的數量增加6.0%至710萬人,增長的人數主要來自鄰國包括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印度。這些國家的游客人數增加得比傳統入境游客市場比如新西蘭、英國、美國和日本要快。
  這種轉變已促使聯邦政府簡化中國人的簽證申請程序。澳洲旅游機構國家旅游聯盟非常歡迎政府的這一舉措。“截止2014年9月的這一年,來自中國的游客增長了10%至73.6萬人,”國家旅游聯盟的CEO佩恩說,“未來7年,在增加的入境游客人數中,中國預計占24%。”  (原標題:中國客赴澳大利亞花錢最多 平均每人每趟741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