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4月2日訊(記者 張肇婷) 今日晚10時四川新聞網記者從成都市公安局交警三分局獲悉,該局民警在白天日常巡邏中糾正一輛電動車違規載人行為,電動車駕駛員為躲避執法,一拳打向執法民警。目前,該駕駛員因暴力阻礙執法被警方處以治安拘留10日。
  今日下午5點45分,民警陳思洪正在學道街巡邏。“一名男子騎電動車載著一名女子從學道街往青石橋路口駛來,我準備上前勸阻。男子見我靠近,反而繼續向前沖。”陳思洪告訴記者,他將男子的電動車逼停後,要求其出示身份證,男子稱沒有。
  就在雙方交涉時,男子忽然一把將身旁的電動車推倒,接著一記重拳打在民警左臉上後拔腿就跑。民警陳思洪立馬上前追,併在另一名同事的幫助下,將這名男子摁倒在地,隨後帶到派出所。
  今日晚上10時許,四川新聞網記者見到了出手打人的電動車車主雲先生,此時他充滿了悔意:“今天下午我出手打了交警是我不對,因為最近我心情煩躁,當時情緒一時激動便做了傻事。”
(原標題:成都“電馬兒”違規載人 交警勸阻反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