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稻城亞丁央邁勇神山。
  四川新聞網成都11月27日訊(記者 李京枝)美籍奧地利探險家約瑟夫`洛克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在整個世界里,還有什麼地方有這樣的景色,等待著攝影家和探險家!”洛克眼中這個美得驚世駭俗的地方就在中國四川西南邊緣的甘孜藏族自治州境內,它的名字叫稻城亞丁。
  多年以後的今天,中國國家旅游局副局長王志發再次沿著洛克的足跡走進這藍色星球的最後一片凈土,他找到了傳說中“最後的香格裡拉”,並寫下了《稻城亞丁告訴你》一書。他發現這裡還和洛克看到的一樣:有神聖的雪山,幽深的峽谷,飛舞的瀑布,被森林環繞的寧靜的湖泊,徜徉在美麗草原上的成群的牛羊,凈如明鏡的天空,金碧輝煌的廟宇,這些都有著讓人窒息的美麗。純潔、好客的人們熱情歡迎著遠道而來的客人。這裡是宗教的聖土,人間的天堂。
  目前,《稻城亞丁告訴你》(英文版Daocheng Yading:Story of Shangri-La)已在卓越亞馬遜正式銷售,併在卓越亞馬遜“旅游與地圖”分類首頁的“熱門搜索關鍵詞”和“人氣旅游圖書”中主推,同時實現kindle電子版全球同步發佈。
  翻開這本書,他會告訴你一個關於稻城亞丁,關於最後的香格裡拉的故事:曾經虛幻的香巴拉之境會在你眼前變得越來越真切,其可觸摸的形態、可聆聽的音韻、可融入的氣息,會讓世外桃源於你從此不再僅僅是一個遙遠的夢境。 [1] [2] [3]   (原標題:《稻城亞丁告訴你》英文版在卓越亞馬遜正式熱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