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7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新北市警方26日凌晨盤查可疑車輛,車內男子徐嘉洧佯裝憂郁症發作,狂哭吼叫,駕駛蔡明樺配合演出,要求警察放行,但警察察覺徐某痛usb哭卻不見淚水,十分可疑,遂予盤查,果然在車內查獲槍支、毒品。
  26日製冰機維修凌晨1時許,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警察在重陽橋執行路檢,攔下31歲男子蔡明樺駕駛的自小客車盤查,坐在車內的25歲男子徐嘉洧突然在警察面前咆哮痛哭,甚至哭到下車跪地,蔡嫌立刻向警察表示,朋友憂郁症發作,現正趕著要將人送醫,要求警察放行。
  警察覺得徐嫌的行為過於誇張,嚎啕痛哭卻不見1滴淚水,演技實在太差,故仍執行盤查,果然從車內查獲3包海洛因、1把制式黑星手槍、1把90改造手槍、2把空氣槍及11發microSD子彈。警察對蔡、徐2嫌說,用這種爛招想騙人,演技練好再說。  (原標題:台男子佯裝痛哭沒淚水 警察覺可疑查獲槍支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