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陳勇)自治區政協十屆一次會議以來,民盟寧夏區委會提交的《關於促進我區民辦養老機構發展的建議》提案,得到了自治區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被確定為重點督辦提案。1月3日,民盟寧夏區委會負責人說:“今後民盟寧夏區委會將繼續關註民生問題,發揮自身優勢,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借‘兩會’的平臺,積極建言獻策,努力為系統傢俱寧夏的發展獻計出力。”
   據悉,我區60周歲以上老人達80.7萬人,占全區總人口的12.2%,全區人口老齡化形勢日益嚴峻。民盟寧夏區委會通過實地調研,發現養老事業在寧夏仍處於起步階段,市場發育滯後,公辦養老機構不足,民辦養老機構缺乏資金,相關政策落實不到位,社會參與積極性不高。針對這些問題,民盟寧夏區委會在自治區政協十屆一次會議上提交了《關於促進我區民辦養汽車借款老機構發展的建議》的提案。對該提案的辦理工作,相關單位高度重視。自治區政協先後兩次召開提案人與承辦單位見面會,溝通提案辦理情況;自治區政府還專門召開重點提案督辦會;自治區民政廳等相關承辦單位針對民盟寧夏區委會提出的問題,做了大量細緻的工作,提出了切實可行的解決辦法。  (原標題:促進我區民辦養老機構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