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劉振) 新春佳節臨近,1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魏民洲代表市委、市政府化療飲食有哪些走訪慰問離退休老幹部和老紅軍,為他們送去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魏民洲先後登門看望了崔林濤、郝樹茂、傅繼德、朱子彤、權秉華、李廷弼等婚禮顧問課程老同志。每到一處,魏民洲都關切地詢問老同志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征求他們對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見和建議,給老同志們拜個早年,祝願他們新春愉快、生活幸福。魏民洲說,去年以來,全市上下緊盯“四個指標”,以“五項重點工作”為抓手,經濟社會發展穩中有進、發展向好,這些成績的取得與老同志們打下的堅實基礎和傾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關心支持西安工作,共同推進美麗西安、和諧宜居城市建設。
  在92歲的老紅軍劉健家中,魏民洲拉著老人的手,傾聽老人回憶崢嶸歲月,贊揚他們為黨的革命事業和西安建設發展作出的貢獻。魏民洲指出,老同志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要弘揚老同志的優良作風,進一步形成尊重老同志、愛護老同志、學習老同志、重視老同志的良好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氛圍,努力創造更好的條件,讓老同志們享樂天倫、健康長壽。
  老同志們十分感謝市委、市政府的關心,對去年西安經濟社室內裝潢會發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對全市正在推進的五項重點工作、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緩堵保暢、治污減霾、城市精細化管理等給予高度評價,表示要繼續發揮餘熱,為西安國際化大都市建設貢獻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台北港式飲茶書長呂健一同看望。
  致全市離退休幹部的慰問信
  尊敬的全市離退休幹部:
  值此甲午年新春佳節到來之際,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謹向你們和你們的家人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問候!
  剛剛過去的2013年,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市上下緊緊圍繞主題主線,穩中求進、穩中有為,五項重點工作持續推進,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精彩開幕,緩堵保暢、治污減霾和城市精細化管理強力開展,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扎實有效,各項工作開創了新局面、營造了新風氣、取得了新成績。
  老幹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全市目前的大好局面,凝結著老同志們的關心、支持和積极參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城市有眾老,則如有眾寶。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你們都在為西安發展無私地奉獻著心血和智慧。這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全市廣大幹部群眾永遠不會忘記。在此,謹向你們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2014年是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省市共建大西安、完成“十二五”規劃目標的關鍵一年。我們將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抓住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新機遇,圍繞社會和諧、城市宜居新要求,堅持穩中求進、改革創新工作總基調,著力提高經濟發展質量和效益,著力改善民生,著力改進作風,著力推進五項重點工作,不斷開創國際化大都市建設新局面,努力讓城市更加美好、讓市民更加滿意。
  尊重、愛護老幹部,既是黨的事業薪火相承,革命傳統代代相傳的體現,也是對中華民族尊老、重德優秀傳統文化的繼承和發揚。全市各級黨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視老幹部,切實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精神上關懷。同時,希望老幹部們充分發揮政治優勢、經驗優勢、智力優勢和威望優勢,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西安的各項工作,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衷心祝願全市離退休老幹部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中共西安市委
  西安市人民政府
  二零一四年元月  (原標題:祝願全市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eyczuvqfyy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